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投资大师杰里米格兰桑:十条戒律远离投资危险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1-21 16:1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杰里米·格兰桑(Jeremy Grantham)是波士顿投资公司Grantham Mayo Van Otterloo(GMO)的主席兼首席投资顾问,GMO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070亿美元,其中950亿美元投资股票,而640亿美元投资非美国市场。39年对市场形势正确判断的优良纪录,使格兰桑位列全球最佳的投资策略师之一。

建议一:相信历史

历史是会不断重复的,如果忘记这条你会处于危险境地。所有泡沫都将会破灭,所有的投资疯狂也将会烟消云散。在投资狂热阶段,既得利益者以及媒体和分析师不断地鼓动你,他们向你保证:当下经济情况是绝无仅有的好,投资状况乐观,实体经济有着更高和更持久的增长潜力,即使这些观点来自于美联储本身,你也应该要忽略它们,不要过多地受它们的影响。市场如果会更猛烈地上涨,它只是离真正公正的价值越来越远。但最终,市场会让你失望,它可能会在你极度痛苦和烦躁中,下跌回归至合理的价值水平。投资者的任务是要在这样的市场波动中生存下去,下面是更具体的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