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存钱不如存人?个人理财的七大误区伤人害己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2-02 09:4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来有条荒诞无比的“理财”口号莫名地红了起来:四川省遂宁市蓬南镇三台村村民何洪和妻子张杏子总共生育了11个孩子,被当地人称作“超生游击队”,而他们并没有为这么多孩子缴纳罚款,还为其中10个孩子都上了户口。他们被相邻厌弃,自己也觉得孤独。有人超生是为了生儿子,但是这对夫妻的超生理由却令人啼笑皆非:存钱不如存人,他们11个人里面总有一个会发达的,到时候全家就都有好日子过了。

问题是,你们精力那么有限,11个孩子能有精力照顾?他们能成长起来吗?即使有人真的发达,这么多兄弟不会拖累死他吗?这样的教育方式教出来的,即使发达了,你真的确定他会管? 其实理财还有很多误区,最大的一个就是“养儿防老”,光为了防老而养儿是非常蠢的。养好一个孩子的钱完全够你通过理财投资过好下半生;不花钱养孩子,到老了还不知道谁养谁呢!还有七大理财误区也绝对要不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