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专家支招:七种房屋装修小窍门 让你越住越幸运

来源:搜房网 2015-03-06 13: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家庭房屋装修风水——楼梯:

楼梯在整个房屋里面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于它的设置,最理想位置为靠墙而立,忌置室中心,这样既不美观又不利于日常行动。另外,梯下也可放植物、储物柜。不宜做餐厅、厨房、卧室。宜用木制,少用石材与金属。

5。家庭房屋装修风水——沙发:

忌一套半或方圆两组并用;背靠水、鱼缸;顶上有梁;顶上有直、射灯照,令情绪紧张,头晕目眩,坐卧不宁;镜照后脑,精神不宁(可在侧面);正对大门“对冲”。

应背靠实墙无后顾之忧。如宫廷椅:背有理石,纹为隐山。

摆放宜弯不宜直,“纳水纳气,兴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