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股民学堂:八大出货技巧 学会怎样防止被套牢

证券之星综合 2015-03-27 08:5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七,基本面服从技术面。股票再好,形态坏了也下跌,股票再不好,形态好了也能上涨。即使特大资金做投资,形态坏了也应该至少出30%以上,等待形态修复后再买进。对任何股票都不能迷信。对你股票拿不准可于我交留我叩六柒0伍九11六4 对家人、朋友和祖国可以忠诚,对股票,忠诚就是愚蠢。有人10年前买的深发展到今天还没卖,我认为是不足取的。因为如果真的看好它,应该在合适的价格抛出,又在合适的价格再买进。始终持股不动,是懒惰的体现。

第八,不做主力的牺牲品。有时候有庄家的消息,或者庄家外围的消息,在买进之前可以信,但关于出货千万不能信。出货是自己的事情,任何庄家都不会告诉你自己在出货,所以出货要根据盘面来决定,不可以根据消息来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