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最值钱的五种碧玺 分分钟识别山寨!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每天一堂珠宝课 2015-04-22 09: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珠宝界以碧玺的颜色来划分碧玺的等级,需求度最高的颜色是粉红色、鲜艳的红色和绿色,其中红色和绿色碧玺最为常见和流行,但只有深度中等而生动的色彩方属佳品,若颜色过深或过浅,价值便大为降低。

那什么颜色的碧玺值钱?

一、红碧玺

绿色碧玺,绿碧玺中以似祖母绿为最好,在欧洲和巴西等国家绿碧玺曾被误认为是祖母绿可见其名贵程度,次之为黄绿色绿碧玺。

三、蓝碧玺

蓝碧玺中纯蓝色非常稀有,常见的为深蓝色或绿蓝色,蓝碧玺以似蓝宝石者为上品。

四、西瓜碧玺

西瓜碧玺,是因为碧玺呈现两种颜色或多种染色的复合体,这类碧玺非常稀奇,也是碧玺中价值比较高的。

五、黄碧玺

黄色碧玺,纯黄色或橙色者碧玺很难见到,不同深浅的黄宗或棕黄色者很受欢迎,但是黄碧玺中以纯黄色的碧玺为上品,但是市面上很少见到。

碧玺丰富多彩的颜色吸引了很多彩色宝石爱好者。但和大多数的宝石一样,碧玺市场中也存在假冒伪劣产,彩虹涂层碧玺就是其中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