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带着爸妈去旅行 盘点国内十大养生胜地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9-15 08: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湖北神农架

湖北神农架

神农架是中国内陆保存完好的唯一一片绿洲和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的一块绿色宝地。它所拥有的在当今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是最富特色的垄断性的世界级旅游资源,动植物区系成分丰富多彩,古老、特有而且珍稀。

10、黑龙江五大连池

黑龙江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火山群,正以其奇异壮美的火山景观、波光粼粼的湖水,喷水吐玉的矿泉、新颖美观的疗养别墅,蜚声海内外,享有“火山公园”之美誉。目前,这里已成为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每年都接待众多的海内外游人。f他们不仅可以饱览这里的湖光山色,还可以畅饮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的矿泉水,享受到洗浴泉,带给人们的那种舒适与温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