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你可能不知道的风水秘密 窗帘也能影响家人?

来源:凤凰网 2015-09-17 08:4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先,窗帘忌大红色。很多人看来红色是喜庆、吉利的象征。从风水学上来讲,大红色是火相颜色,火性难于稳定,一方面,会导致家里破财,另一方面,导致家人脾气暴躁,甚至引起神经衰弱,家庭难于和睦安定。

其次,粉色窗帘勿乱用。粉色的窗帘确实能给家里带来和睦温馨粉嫩的感觉。粉色在风水学上来讲是桃花的颜色。对于未婚的女性卧室来说,安装粉红色的窗帘能增加恋爱桃花运;但对于已婚的家庭来说,粉红色是导致男人出轨的“真凶”,卧室长期处于桃花色的笼罩下,难免会招来小三。

最后,窗帘颜色宜淡。在窗帘颜色的选择上应与家人的命理喜好相符。命理喜火的朋友可选择红色、紫色等火相颜色;命理喜水的朋友可选择蓝色等火相颜色;命理喜金的颜色可选择金色等火相颜色;命理喜木的朋友可选择绿色青色等木相颜色;命理喜图的朋友和选择黄色等土相颜色。但是,不管选择什么颜色的窗帘,都应以淡为宜。窗帘颜色太深,不利于阳光的照射,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常住的卧室都应常年保持光线充足。窗帘颜色太深,容易产生压抑的感觉,常年如此,房中之人会出现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