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新房装修完多久可入住 这些得知道!

来源:凤凰网 2015-09-23 09:3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孕妇可以入住?

越晚就越好,至少也要三个月以上,尤其是刚怀孕的三个月,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最好在半年以后,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等,最好每天都开下窗户,放一些芦荟、活性炭等容易吸收有毒气体的东西,对怀孕的人来说,各方面都要注意,毕竟对胎儿是非常有影响的,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

装修后建议做好通风,门窗都要打开,建议多放一些绿色植物,最好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儿童入住的话建议在半年以后入住比较适宜。一般新装修房要在2-3个月后入住,并且要在通风的情况下,如果除甲醛方法用的好,也可以缩短入住时间,可以在房间里面养一些植物,比如倒吊兰、虎尾兰、一味兰、龟背竹、芦荟等天热清道夫,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有毒物质的能力非比寻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