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明明能靠脸吃饭 不小心成了全美创业女首富

来源:驱动之家 2015-09-28 09: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Palo Alto市中心的Walgreens门店里,Theranos的诊断鉴别接待室叫做Wellness Center,收费标准大概只有独立实验室1/4至1/2;跟医院收费比起来就更便宜了,大约是1/4到1/10这样子。为了舒缓客户的紧张情绪,Wellness Center一般都是播放令人放松、静逸的音乐。

说起来,Holmes认真起来真是不要命,从创业之初到现在亿万身家,基本每天都是工作日,困了就靠咖啡因麻痹自己。家人看她太辛苦,就琢磨着来个千里自驾,一路停停转转,放松一下,结果姑娘从上车睡到下车,留她妈妈一个人苦哈哈地开……

聪慧、努力、善良的Holmes现在掌管着超过500人的团队,手上握着82项美国本土专利和189项外国专利。除此之外,她身边围着一群牛人。在Holmes握着一把专利的时候,Theranos也递交了186份专利申请……

和在学校里作为Holmes导师一样,Roberston在她退学创业后依然扮演的导师的角色。他无偿帮助Holmes度过最初的困境,提供专业学术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一帮就是6年,直到2009年,才接受薪金,受聘成为Theranos顾问。最近,他又放弃了两份终身教职,加入Theranos。可爱的老人回过头做了当年自己学生做的事情。

“只恨我已年过古稀。”Robertson最后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