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牛市又回来了?股民先排查6大不利家居风水

来源:上海热线 2015-10-16 14:0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后背不能坐空

不少人在家炒股,因受空间所限,支台电脑,有个地就行了,也不管风水如何了。有这样的例子,某君在一家大型公司上班,身兼要职,当股市狂热时他进入了,动用的是公司的钱,结果大亏。当然他不可能在公司炒,只能是在家中炒了,请我过去看过风水,结果他的座位后面就是窗户,也就是说背对着窗户,我们风水学中叫做坐空。坐空就是没有靠山,后续力量不足,当时公司检查他资金问题,不但赔了钱,后来职位也受影响了。

4、座位忌冲射

不少人说了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说他炒股也没少挣,但就是把持不住,又赔了出去,就是挣了赔,赔了挣,最后是赔。这除了命里没有财运外,还得看一看你座位处的风水了,这个主要是看坐椅的位置是不是对着门,如果是对着门那就是被门冲了,或者是窗外或者是室内有什么煞气物冲射你,那样都会导致上述问题的出现。有冲射就会出现不稳定的状态,如果你家是属于这种情况,那你马上就进行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