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朋友圈疯传的小户型装修10大误区你中招吗?

来源:搜房网 2015-11-27 10:2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误区九:过多占用空间的电器。冰箱不能贪大图宽,应尽量选用横向适中、高度可延的款式,这样可节省地面有限的使用面积,也不会影响食物的储藏量。至于影音设备,电视可选择体薄质轻、能够壁挂的产品,尽量减少电视柜的占用空间。有条件的话,可考虑选择投影设备天龙八部,让墙面的设计更加简洁。音响设备尽量安装在墙面与顶面,既可以获得好的音效,又不会让面积紧张的地面更加繁杂琐碎。

误区十:擅自拆改空间结构。小户型的结构一般都比较复杂,很多人不管结构如何,盲目地把承重墙、风道、烟道拆掉,或者做下水与电、气的更改。这样做,轻则会造成节点,产生裂痕,重则会影响整栋楼的承重结构,缩短使用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