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花钱如流水 中外富豪奢侈消费PK

来源:新华网 2016-02-17 14:0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豪身份:美国房地产大鳄。

奢侈记录:110万欧元买结婚戒指。房地产大鳄特朗普(Donald Trump)花钱更加尽兴。为了迎娶他的第四位新娘美拉尼亚,他定做了一个13克拉价值110万欧元的钻戒,正好用来搭配价值16.4欧元的Dior婚纱。

富豪身份:穆娜阿尤布的前夫是全球十二大富豪之一。

奢侈记录:2400万欧元购豪华游艇。穆娜阿尤布(Mouna Ayoub)的前夫是全球十二大富豪之一,离婚后阿尤布夫人依然过着奢华的生活。

富豪身份: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奢侈纪录:荣智健在英国伦敦的私人马场里养着4匹分别名为“天演”、“活力先生”、“奔腾”和“昆仑”的冠军级名马。荣智健一有空便会抽时间去探望几匹爱驹,喂它们最喜欢吃的薄荷糖,有时也骑上它们一试身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