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奢侈精品 - 正文

鳇鱼贵不贵?聊一聊国外那些天价食物

来源:新华网 2016-02-18 13: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吃鳇鱼只吃肉你就low了】

微博认证为中国渔业协会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卓诚的账号@开水族馆的生物男发布长微博称,“鳇鱼贵的是怀卵的雌鱼,雌性鳇鱼的鱼卵是顶级的鱼子酱材料,但鱼子酱以现有的技术只能杀活取卵,以顶级鱼子酱远超黄金的售价,整鱼几百块一斤稀疏平常。”同时他表示,取卵后的雌鱼以及雄鱼的鱼肉,并不值这个价。

那么这个鳇鱼的鱼子酱到底有多高级呢?虽然很多鱼类的卵都可以食用,但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有鲟鱼卵才能被称为“鱼子酱”。而鳇鱼,正是鲟鱼的一种。

@开水族馆的生物男还说:“全球市售最好的鱼子酱,绝大多数都是中国生产或者代工的,用的鱼当然就是鳇啦!”价格如下图,30克18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