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天下收藏 - 正文

财·发现:那些身价暴涨的分币 你还有吗

来源:新华网 2016-03-31 08: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悉,“五大天王”和“四小龙”发行规模很小,主要作为收藏品馈赠外宾,所以国内基本没有。也并不是每个年份都有对应的硬币。硬币收藏往往有价无市,而且市场上出现的所谓“稀有硬币”,很多都是造假的。所以藏家在收藏时一定要特别注意。

此外,1981年的1分硬币因为存世量很少,收藏价值很高,目前市场价格高达1500元,和面值相比,上涨了15万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