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创业故事 - 正文

看看那些95后创业的美女 个个身价上亿颜值还爆表

来源:投资界 2016-04-21 11:1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奇百货——王凯歆

王凯歆98后休学创业做电商,誓要拿下95后和00后市场。这个出身于1998年的16岁女孩,在高二下学期就休学,创办了神奇百货-国内第一家面向95后和00后青少年的个性化电商平台。在神奇百货,学生党们可以找到各种适合青少年的商品,如新潮的明星同款衣饰,呆萌可爱的抱枕和hello kitty充电宝等。而神奇百货的大部分商品都是很难在线下商超轻易买到的独特商品。

王凯歆觉得自己只想做一个“低调的98后CEO”。其实神奇百货今年5月份就已经成立并拿到数百万天使投资,安卓注册用户已经超过6万,对于这位16岁的CEO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

内行——胡俊承

94年的胡俊承是一名泛95后创业者,在读大二的暑期抱着出国的目的在上海留学公司工作,但怀抱着创业梦想的他后来和朋友开始休学创业。很快他通过第一个创业项目在短时间内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10万。那时他们想做留学生的专属社交工具,打破信息的不对称,让学生和学长学姐直接沟通。胡俊承作为CEO,把团队发展到了九人,团队其他成员都是留学生。

但三个合伙人,一个英国硕士,一个美国学士连续创业者和他最后因为理念不同,团队解散。第一次创业以失败而告终,但他却积累了许多经验为第二次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虽然第一次创业并不是一帆风顺,可是他并没有灰心,很快开始了第二次创业。做的是一对一咨询平台,主打共享经济,不久就获得了数百万的种子轮投资。胡俊承认为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有价值的,谁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有价值信息,进行有偿分享。他认为共享经济其实是很偶然出现的,它的出现是建立在人们的信任感和社会整体素质的基础上的,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经历,只要愿意分享,肯定有对别人有帮助的地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