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管家八年 总结6条价值百万的经验

来源:她理财网 2016-05-30 13:3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 学习永无止境:认真学习理财知识

你想比别人走得更快一些么?那么好好取经学习吧。

别人的经验不一定适用于自己的情况,但绝对是种好的参考。比如别人的CFO是怎么当的?资金是怎么分配管理的?有没有更高效的管理模式?有没有更好的理财渠道?需要多少学习的时间和精力,带来的投资回报率有多高?别人的投资渠道又有哪些?这些都是我们可学习可借鉴的内容。每一个人的经验都不可复制,但是每一个人的经验里一定有部分的弯路和捷径可共享。

而学习理财知识是绝对不会吃亏的方式,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财富自由,都希望可以不用为工作而工作,可以为实现价值而工作。那么就必须要好好学习理财知识,了解最新的资金投资方式和理财方式,让自己的资金最优化配置,最大限度的实现增值。

6. 这个世界的钱永远留给专业的人赚:提升专业度,增加个人价值

开源永远比节流更重要,CFO绝对不只是一名财务。

作为一名财务总监,很重要的一项内容是如何实现家庭的财富增值。除去理财的被动收入之外,因为个人能力提升而带来的主动收入也十分重要。

今天你好好学习了吗?

今天你的专业度足够带来收入了吗?

今天你的时间用在自我增值上了吗?

作为一个靠专业化程度取胜的时代,遍地黄金仍然存在,只是你有没有那个金刚钻去揽。

而在这件事情上,投资(其实就是花钱去学习啦)的钱绝对不能省。比如花上几千元去一对一的外教学习口语,绝对比去新东方或者去英语角的收获来得大,只看你有没有这个远见去为自己投资。

这部分资金只要不大幅超过预期,通常我都是大笔一挥,绝对支持。因为将来会有十倍百倍的回馈给你。

其实当甩手掌柜自然轻松,但是当好一名CFO的成就感和价值感也同样丰厚。因为那是我们的小家,那是在为自己谋划一个漂亮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