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细数:那些看似省钱实则浪费的习惯

来源:她理财网 2016-07-14 08:3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为了折扣而囤货,货未用完已过期

提到这方面,让我想起几年前我跟我的好朋友小茶杯一起去逛超市的情景,那天正赶上各品牌姨妈巾大减价,这姑娘当时看到那个阵势,“抢了”不少姨妈巾当战利品,后来发现姨妈巾都快过期了,还有好几包没有用完呢。

很多朋友都有囤货、特别是囤日用品的习惯,赶上促销活动,赶上自己心情好,就买买买,囤囤囤,却忘了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当时买的时候确实很便宜,但是那些之所以大减价,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临近保质期了。

如果因为仅仅是因为打折而不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囤货的话,真的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所以,下次再逛超市看到大减价的时候,先别着急买,先问问自己:一次买这么多,我用得完吗?

把钱用在刀刃上,有钱不买半年闲,这才是真正的省钱。

不要以“省钱”之名行“浪费”之实,赚钱不容易,且花且珍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