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Angelababy的财产太大 这些女明星才是真正的“土豪”!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4 17:0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娱乐圈里的明星赚钱当然是非常快的,一个代言,一段广告,小则近百万,大则上千万。而在有了钱之 后,很多明星也非常善于理财,因此俗话说“钱滚钱”,富得更富。而在这个圈子里,有不少人是公认的有钱,或是靠自己赚来的钱投资,或是帮助老公打理家产等等。而有一些明星,他们虽然并没有被曝光多有钱,但确实不折不扣的小富婆,因为低调,才不显山漏水,下面一起来看看娱乐圈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隐形富婆女星吧。

谭维维作为06年的超女亚军和公认的实力派,发展并未如人们所期那般好,直到去年的话题作品《谭某 某》才引起了点关注。虽然和05年的几位师姐比发展要差得多,但谭维维却是有着几位红人都难以企及的身价。她的工作室远大卓越,不仅出资主办了张惠妹的自贡演唱会,连大片《东成西就》2011也是投资方之一,看来不声不响得谭维维不仅自己做了老板,还是名副其实的“隐形富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