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单身人群现状调查报告:北京月入2万男士最受欢迎

来源:人民网 2017-01-03 15:5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受欢迎单身族

广东28岁“轻熟女”

北京33岁“优质男”

在庞大的单身人群里,究竟什么样的单身男女最受欢迎呢?通过此次调查对资料访问、交流互动频次及择偶标准进行收集、对比和统计后,报告显示单身女性中,广东地区,本科学历,身高159-163cm,28岁左右“轻熟女”最受欢迎;而单身男性中,北京地区,本科学历,月收入2万左右,身高175-180cm,33岁“优质男”最受欢迎。

最易落单职业

销售女IT男单身人群最集中

报告中有趣地发现,在各行各业的单身人群中,男性单身人群集中在互联网行业IT工程师,其次为生产制造业中的工程师;女性单身人群主要集中为销售业务类职业,其次为金融从业者。而择偶最受欢迎的职业中,从事会计、护士和人事行政的女性最受欢迎,从事职业经理人、理财师、公务员的男性最受欢迎。

对于单身人群职业落单问题中,从事销售工作的林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苦恼也很无奈,由于工作要求,她需要长时间的出差、跑业务、跟进销售订单,以及时常应酬,根本没有过多的个人时间来谈恋爱,并且在被介绍对象时,也总会因为职业原因常常没有了下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