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一路向北!盘点大东北最佳玩雪地

来源:人民网 2017-01-20 14: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丹东绿江村 鸭绿江面赏雾凇

绿江村是丹东市鸭绿江畔的一个小山村。每每冬季来临,流经绿江村的鸭绿江就会呈现一幅千里冰封的画面,很多游客都喜欢在这个天然的滑冰场上肆意的跑一段,但是,千万要控制好力度。

江水结冻时,蒸发出的大量雾气,形成雾凇奇观。放眼望去,那千姿百态的雪树银花,在万道霞光的辉映下,像镀上了层金纱,似真似梦。

伊春 天然氧吧

据说今年的《爸爸去哪儿》会来伊春取景,所以,目测来年伊春将火爆旅游圈。伊春坐落在黑龙江东北部,拥有着全世界上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林,被誉为“祖国林都”。

清晨,漫步在天然氧吧的红松林中,赏赏朝阳下印着金边的林梢,中午,趁着阳光正暖,跑去红星火山岩地质公园,领略下雪蘑菇的世界,傍晚,到库尔滨雾淞景观区,看夕阳西下,霞光映照的雾凇景致。

木屋村 时光机带你回到80年代

锦江木屋村是深藏在长白山丛林中的一个原始村落,最大特色就是用各种木头堆积搭建而成的木房、木瓦、木烟囱、木栅栏、木柴垛……不要小瞧这些看起来土土的房子哦,他们可都是吉林省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呢。

到木屋村来玩,可以坐着马拉爬犁,在村子中随意溜达,可以试着和当地居民一起包一餐东北大饺子,可以撵着一头毛驴,磨一份天然的豆浆,可以跟着猎户出山,打几只可口的野味。

乌苏镇 守候最早日出 体验冰面垂钓

乌苏镇坐落在黑龙江与乌苏里江交汇处的小岛上,位于我国的最东端,是我们国家最早迎接太阳的地方,很多游客不远千里地来到这等最早日出。乌苏镇其实只是一个渔民集中的小居民点,是世界上最小的镇。

乌苏镇还有我国著名的大马哈鱼渔场,被称为“金色的网滩”,这个季节在冰封的江面上凿开坚冰,用丝网从冰眼里拽出一条条鲜鱼,更增添了北国的情趣。

洛古河村 冰雪世界的世外桃源

洛古河村,村如其名,有着古朴静溢之美。沿着黑龙江一路寻来,便能在接近源头的地方发现洛古河村,所以被称为黑龙江源头第一村。

这个小村庄有100多年的历史,清一色的土木建筑沿江南排开,在大雪的掩映下,纯净的像一个世外桃源,置身其中,有穿越隔世之感,像是回到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农耕生活,回归自然,享受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