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优衣库的逆袭 艺术让他成为日本首富

来源:人民网 2017-01-22 15:4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 Business of Business 的报道,从本月20日起,位于纽约的优衣库全球旗舰店将推出一项与艺术结合的项目——“ Art for All ”。该项目是优衣库美国与美国策展人、艺术收藏家杰弗里·戴奇(Jeffrey Deitch) 的一次跨界合作。杰弗里·戴奇曾在 2010 至 2013 年间担任洛杉矶当代博物馆(MOCA)的馆长。

杰弗里·戴奇为此次合作选定了艺术家和设计师。比如,一对售价 11.9 美元的鞋带由日本插画家加贺美健设计;标价 39.9 美元的砧板则由美国电台制作人 Starlee Kine 构想;5.9 美元的胶带则来自日本插花艺术家横尾忠则。总计出售商品种类为 65 个。此次“ Art for All ”快闪营销还将包括一系列讲座和艺术活动。“ Art for All ”的名称得源于吉尔伯特和乔治(Gilbert &George),两人以“ Art for All ”为创作信条,反对艺术的精英化,认为艺术应该为所有人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