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上班族“八招”理财 哪些误区要避开?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8: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于分享“粗茶淡饭”

经过上述支出,笔者每月工资收入还剩下10%,妻子每月工资收入还剩80%。此刻,就要考虑好把全家的生活费安排好。一方面,要把剩余的10%全部用作生活费,还要想方设法动员妻子拿出每月工资收入的40%,两人的工资相加就能应对健康生活的粗茶淡饭支出。另一方面,妻子每月剩下的40%工资收入就由她自行花销,体现出笔者作为男人的宽容大度与厚爱。

这样一来,作为上班族的一员,每个月的工资收入“八招”全部开支完毕,基本上能满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到了这个时候,就要考虑如何打理单位分配的逢年过节福利费,以及绩效工资或者季度、半年、年度奖。笔者的建议是,可以利用这些钱为孩子和父母购买一份保险,如果还有剩余,就可以考虑用于合法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