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出发!国内十大最省钱旅游目的地

来源:人民网 2017-02-24 08: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张家口

张家口是京郊游的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张家口有青山绿水,也有大漠孤烟,坝上草原及崇礼滑雪场深受游客欢迎。

7.西安

西安美食多又便宜,名副其实入围中国最省钱的十大旅游城市之一~

8.兰州

兰州的物价不高,一晚正宗地道的兰州拉面,只要10元之内就能搞定了。

9.黄山

而黄山市消费不高,除了住宿,黄山门票淡季150元,旺季230元,其它就没有太多的大笔花费了~

10.北京

说北京是中国最省钱的十大旅游城市之一,也许很多小伙伴会有所质疑,帝都啊,消费那么高,怎么会省钱呢?

别急,听小编给您解释,吃住不是北京省钱的点,景点、交通是北京最优惠的,北京的便民优惠还是不错的,景点的话,后海、南锣鼓巷、798、众多博物馆和公园都是免费的。所以总的下来,北京旅游一定是省钱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