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每天都可以搭出门的日常珠宝混搭术 让你美美哒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4: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只要遇到时尚杂志的编辑,卡地亚的love手环几乎是人手一环的基本配备。现在各家品牌推出不同设计的硬质手环,可以选择的款式非常丰富,除了经典的love系列,Victoria Beckham和明星部落客都疯狂的Juste un Clou钉子造型手环......不论是单独佩、戴堆叠、或是搭配手表,都能营造不同的视觉效果,钻石的镶嵌还能让手在摆动的时候微微闪耀,看起来有高级的质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