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小众口味又不失格调 千元腕表如何戴出万元气场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4:4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umba Time

Rumba Time是一个来自纽约品牌,设计师和创始人Drew Deters和Jay Hartington是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他们爱好冒险,探索,于是决定一起创立这个品牌。以纽约这个城市为灵感来设计手表,来体现纽约的现代感。价格也十分亲民,打折的时候500块钱还有找~

宝石切割的表盘十分炫目,淡雅的紫色、嫩嫩的粉色、新鲜的黄绿色,哪种颜色才能代表你?配上了简洁风格的纯色表带,宣扬一种时尚的现代感。

黑色大表盘腕表搭配白色衬衣,彰显成熟、精干的特质。喜欢挽起袖口的表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一款。

除了一般的金属材质和皮质材质,RumbaTime的特色还有绳子表带的手表,颜色鲜艳而不俗气,戴在手腕上,既可以当手表也可以当饰品,超级好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