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盘点工作N宗最:啥最高薪 啥最让男人羡慕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3:2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让男人羡慕的工作

职业小姐检验员

杰米和我们大家都一样,都需要做兼职维持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个智利的色狼找到了一个让我们都羡慕不已的工作:小姐质量检验员——这大概是成年男人们最向往的工作了,既能参阅无数美女,还能挣外块。杰米是一个兼职模特和DJ手,他从弗拉女士那里得到了一份职业,检测JI女的质量。所有想要被弗拉女士雇佣的女人们都需要经过面试、身体测试以及照相。最终看她是否性感。这份工作的的缺点是他只能一个月做一次,一年大概测验7个但是现在,这个职业成了固定的职业,有兼职也有全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