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部分线路价格跳水 错峰游赴欧机票“白菜价”

来源:人民网 2017-03-13 14: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部分线路价格跳水

一般来说,3月底到4月初是全年旅游的黄金季节,旅游价格下降,气候温暖宜人。同程旅游提供的部分线路价格显示,出境游方面,澳新线价格变动明显,价格比春节期间便宜5000元至8000元。众信旅游媒介公关经理李梦然表示,近期多条出境游线路下跌,“比如希腊线路,春节期间高达1.4万元左右,现在只要7999元。泰国线路在春节期间至少要1万元,但现在只要四五千元。此外,西班牙、葡萄牙等线路也比春节、寒假有大幅下降。”

国内游方面同样如此,北京、云南、新疆、海南等热门目的地的部分旅游线路价格均出现下滑。同程旅游统计显示,云南5日跟团游单人价格从5182元下跌到3425元,而海南三亚的一条5日跟团游线路,价格从5273元下滑至2578元。

赴欧机票价降五成

从机票价格来看,三四月份出境机票价格相对便宜。春节期间,由境内出发至欧洲的往返机票,含税价基本在八九千元。而现在预订三四月出行的机票,价格则降至三四千元,降幅超过50%。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以热门的航线为例,4月份,北京至伦敦的往返机票含税价格最低3561元,北京至巴黎的往返机票含税价格最低3206元。此外,上海飞莫斯科、广州飞圣彼得堡的往返机票也都相当便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