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聚焦 - 正文

董明珠陈欧雷军 盘点为自己代言的大佬们

来源:新华网 2017-03-13 16:4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董明珠为自己代言: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请成龙做广告要花1000多万,自己做广告一分钱不用花!”代言人期满终止合作本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去年董明珠的这番话则让这件正常的事又成了话题。不过如果你只认为董明珠这番话只是为了博眼球的话,那就错了。此后不久,以董明珠为形象的格力广告就每天准时登上央视,先是董明珠与王健林搭档,此后则是董明珠一人披挂上阵。

而更引起轰动的则是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董明珠用了自己的照片和一段话。对于网上的热议,董明珠直言,其实这段话是她作为董事长寄语消费者为自己的手机挑毛病,并留下了接受意见的电话号码。“我是真心要做手机,未来肯定要超过苹果,所以也真心希望外界挑毛病并反馈回来。”她笑称,“至今没有人建议我把照片去掉,只有人建议我换张更漂亮的。”不过对于外界盛传格力手机还将放入她99张照片,她则坚决地回应:“这不可能,因为没有意义,那样就是对消费者的不尊重了。”

其实简单一张开机画面的照片,虽然遭遇了多少嘲讽,但只有董明珠自己知道省了多少广告费。无论小米还是乐视,他们从其他领域跨界做手机花的广告费可谓天价,但只有董明珠做了免费的广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