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交银康联人寿推出高净值客户服务品牌“臻享”——开启高端财富管理新模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2 08: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家庭总财富达125万亿,是中国全年GDP的1.5倍。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86万,比去年增加14.7万,增长率达8.6%,已经超过我国GDP的增长率。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日渐庞大,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家庭开始从“创富”阶段过渡到“守富”及“传富”阶段,财富保障与传承也成为高净值人群的主要理财需求。

为更好地匹配高净值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帮助高净值客户做好财富保障与传承,2017年10月21日,交通银行旗下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联合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了《私至臻享未来》——2018年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策略暨交银康联人寿“臻享”品牌发布会,交通银行、交银康联人寿、交银国际信托相关人士及近百位私银客户出席。

发挥集团优势,打造“臻享”服务品牌

交银康联人寿成立于2010年,作为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银行控股寿险公司,成立7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从健康保障到财富保全、财富传承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公司针对高净值人士财富管理需求依托集团优势,大胆创新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从单一保险产品功能的创新延伸到关联相关金融工具和健康管理,提供“一站式”“整体化”的财富管理方案。

2017年10月,交银康联人寿联合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交银国际信托将“保险产品”与“信托服务”相结合,创新研发“保险金信托”服务项目。同时,配合交银康联人寿为高净值客户专属打造的高端健康管理,通过“移动健康、私人健康助手、就医安排、高端体检、国际会诊、全球救援”等精选项目,为客户提供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有针对性地提供以财富保全、资产传承、高端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的金融定制解决方案,领先市场推出了高净值人士专属保险品牌——“臻享”。“臻享”寓意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定制化的周全保障(即保险+信托+健康管理),实现家族财富与家族精神的传递,以服务之“臻”,创财富之“享”。“臻享”提供的先进服务和理念,满足了国内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多元化需求。

创新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财富传承的两大利器,人寿保险和家族信托向来都是高净值人群的重要选择,自2013年首单家族信托在中国大陆落地以来,家族信托不断衍生出新模式,不断实现着“本土化”。本次发布会上交银集团旗下的两大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交银国际信托联合推出了针对高净值人群的“保险金信托”服务,实现了保险功能与信托功能深层次的结合。

保险金信托作为一种特殊的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融合了信托与保险特色的人寿保险信托业务。一旦发生保险理赔,信托公司将按照投保人事先对保险理赔金的处分和分配意志,长期且高效地管理这笔资金,实现对投保人意志的延续和忠实履行。

其实,在西方发达国家,“家族保险+信托”已是财富传承规划中最为重要的管理工具,是维系私人财富稳定过渡的有效机制,作为一种家族财富管理、遗产分配的有效工具已经非常普遍和成熟,80%~90%的富豪会通过“保险+信托”或基金会的方式将财富传承给后代。与动辄千万以上的家族信托门槛相比,保险金信托的门槛显得更为平民化。此次交银康联人寿与交银国际信托联合推出的“臻享”也将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保险和信托两种金融工具的结合,使得保险的家庭财富传承效果更加显著,大幅提升了金融机构对终端金融消费者的服务品质,帮助高净值客户真正实现财富保障与家族财富在代际之间的传承,开启了“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一直以来,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臻享”品牌的推出,再次反映出交银康联人寿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属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决心。未来,交银康联人寿还将不断提升综合化服务能力,并通过专业化的团队服务,帮助高净值人士更好地实现财富保全与传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