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告别月光族 理财通教你如何小钱变大钱!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7 16:2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理财通攻略系列,本期小编将给大家讲解【工资理财】。

工资理财是腾讯理财通平台推出的超实用理财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一次简单的设置,就能开始简单便捷地按计划自动储蓄, 具有“自动存 、“赚收益” 、“灵活取” 三大优势,是工薪阶层打理自己资产的理想选择 。

今天就来给大家全面介绍一下【工资理财】,一起来学习吧!

1  什么是工资理财?

腾讯理财通工资理财功能是帮助用户自助加薪的攒钱神器,用户仅需简单地设定一次转入时间和转入金额 ,便能定时将资金从绑定的银行卡转出至选定的理财产品 ,实现强制储蓄,积少成多,让财富增值,月存越有钱。

只需简单2步即可进入【工资理财】:

 

1、手机进入理财通页面,点击右下方【我的】;


2、点击如下图所示红框中的位置,即可进入【工资理财】。


2  如何设置工资理财计划?

进入【工资理财】页面后,只需要4步设置 (如下图红框中所示) 就可以开启工资理财计划。


① 银行卡设置

首先,用户需设置选定银行卡,平台将定时从该银行卡中转出资金存入理财通工资理财计划。 目前,多家银行支持设置工资理财。

② 转入产品设置

第二步则是选定购买的理财产品,目前工资理财支持以下两大类理财产品买入:

1)随用随取类理财产品 (取出最快5分钟到账),例如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南方基金现金通E、华夏基金财富宝;


2)长期投资类理财产品 ,例如太平养老颐养天天、平安养老富盈5号、国寿嘉年天天盈、国寿嘉年月月盈等,不急用的钱可以选择购入此类理财产品享受更高收益。


③ 转入周期设置

第三步则是要选择转入的周期,用户可根据自身的理财计划选择“每周”、“每两周”和“每月”这三种定时转入周期。

 


④ 每期转入金额设置设置好转出资金的银行卡、资金转入的产品以及转入的周期之后,最后一步则是需要设定每期转入的金额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情况,制定工资理财计划,一般每月可将收入的20%用于储蓄,即转入金额可设定为收入*20% 。

3  如何管理工资理财计划?

●   转入后资金如何查看?

通过工资理财转入的资金,都会进入到总资产对应的理财产品中赚收益,在理财通首页点击【我的总资产】,即可查看转入的资金和收益。


 

 

●   资金如何取出?

使用工资理财功能资金周转很便捷,无需终止计划也可以取出资金, 需要资金时,到对应产品点击左下方的【取出】即可,最快可5分钟内到账,且不收手续费。


 

 

     如何修改、暂停、终止计划?

只需3步即可:

1、如下图所示,进入工资理财页面点击正在进行中的工资理财计划;


2、点击右上方【管理计划】 ;


3、根据自身需求设置修改、暂停、终止理财计划。


修改计划: 可更换银行卡、基金产品、转入日期和金额。

暂停计划: 暂停后不再扣款,计划和成就将为你保留。

终止计划: 如果用户无工资理财需求,可点此处终止。

4  坚持存入,可享福利!

目前,用户设置工资理财还可享受惊喜福利! 进入工资理财页面点击下图红框中的【我的成就】 以及【福利专区】 即可查看福利。


 

 

1、点击【我的成就】,领取一整年的红包奖励!

体验工资理财,每月坚持存钱 ,按月度记录连续不间断转入1、3、6、9、12...个月,即可领取红包奖励!霸气承包用户1年的红包!

 


 

 

2、点击【福利专区】,查看海量礼品及专享理财特权!

生活&娱乐福利: 每名用户每月完成一笔扣款且扣款达到领取奖品条件,就可以在福利专区兑换啦。这里有腾讯视频VIP会员、话费充值券、信用卡还款券 等奖品你来拿!


理财特权: 工资理财用户专享好产品买入特权、优先抢购特权以及更多惊喜活动加送收益,人无我有,收益快人一步。


 

 

双重福利看下来,是不是很给力?日后还有更多惊喜活动,敬请期待哦!

看完这些,大家是不是已经全面了解【工资理财】功能了呢?快打开“微信”-“钱包”-“理财通”进入理财通体验一下!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腾讯理财通官方订阅号“玩转理财通”【微信ID:wxlicaitong】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017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理财的信息吧!快来腾讯理财通,开启你的梦想计划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