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产品动态 - 正文

天弘爱理财“财富榜”开启双11狂欢 红包惊喜来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5: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各大电商纷纷开展花样繁多的促销打折活动,不断勾起剁手党们买买买的冲动。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却别出心裁地推出“财富榜”活动,不仅不让消费者掏钱,还以红包奖励新老用户,奖品丰厚,惊喜不断。

全民领红包 冲榜拿大奖

据悉,天弘爱理财APP于11月1日至12月7日推出“财富榜”活动。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均可通过天弘爱理财APP领取礼包,奖品包括随机余额宝现金红包、随机体验金券或10至50元不等的理财红包,用户完成答题后可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弘运财富榜则是这次双十一活动的重头戏,将按照参与活动用户的财富值积分进行排名,并依据名次高低进行理财心得征集和奖励发放。用户通过天弘爱理财APP保有的任意基金(含余额宝)均可计入财富值(保有非货币型基金,计入双倍财富值;保有组合策略,计入三倍财富值)。另外,参与分享与抽奖也有机会能够获取财富值;据悉,第一名得主将获得周大福金条20克和80万金币,其余名次奖品包括iPhone 8、iPad、投影仪及数万到数十万不等金币。

弘运财富榜还设置了惊喜幸运奖和超级人气奖。第99、199、999、1999、9999名的用户,将获得惊喜幸运奖,奖励十倍体验金券。

此外,天弘爱理财APP为每个用户准备了抽奖环节。每个用户每周获得两次免费抽奖机会,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注册并登录天弘爱理财APP,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最多可增加5次。

深化场景理财 打造一站式服务

天弘爱理财“财富榜”活动,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致力于打造一场用户喜欢、体验极致的双十一理财盛宴。而这也正是天弘爱理财APP一直坚持的场景化理财服务理念的体现。

天弘爱理财APP自推出以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化的理财服务,并且将情感、社交、工作、生活和理财有机结合起来,让用户在浸入式的场景中,了解理财、学会理财。天弘爱理财APP始终沿着用户成长的路线,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在提供天弘基金全公募线产品的同时,针对用户痛点,增加了智能投资策略组合,近日还将天弘基金旗下私募产品纳入其中,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理财需求,极大提升了用户投资理财体验。

在智能投 顾方面,天弘爱理财APP已经上线SmartMoney策略、天弘动量策略、天弘股债平衡策略等三种白盒策略产品。SmartMoney策略通过分析A股日常交易中的大单数据,有效捕捉Smart Money的动向,判断持有天弘中证500指数基金或者天弘现金管家E货币基金,力求和市场中具有投研、信息优势的机构和个人一起获取“聪明钱”;天弘动量策略采用约定交易实现二八轮动策略,每个交易日收盘后测算中证500、沪深300涨跌指标,选择涨势最好的一只指数基金进行切换,保持进攻性;天弘股债平衡策略采用约定交易实现股债平衡策略,设置股票基金与债券基金的配比为2:8,单边偏离度为5%,策略投资标的为天弘中证500指数基金和天弘永利E债券型基金。

未来,天弘爱理财APP将继续深化场景化理财,帮助用户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实现资产优化配置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