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男人赶紧看 11种最旺夫最有富贵命的女人面相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5 09:3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些人能够把好运气传递给你,也有些人会把晦气传染给你,看人就要先看他的面相,学点相术的知识,对自己是很有益的。下面教你分析下女人最有富贵命的11种面相。

一、口细有棱者,令妇

这主要是说明一个女人的嘴型轮廓,一般这种女子人缘运比较好,并且会一直有好运伴随着,人生的道路上在很多方面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二、舌如莲者,淑质

指的是女子的舌头像荷花瓣一样红润有起色,这种女子一般都是很贤惠很有气质的,人缘和家庭运势都很好,家庭生活愉快。

三、唇如朱砂者,令妻

女子的嘴唇红润饱满,没有残缺很发乌的话,便是最佳选择,这种女子在性格上脾气温和,不容易动肝火,可以再个人的事业、财运取得一定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