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男人谨慎:遇到这五种面相的女人赶紧躲远点 财运不保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6 09: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坏女人娶回家之后会导致家庭失和,婚姻生活像是随时会引爆的炸药,有可能会因为一点小小事情就爆发,也许你会认为这是性格不合而导致的,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例如这个女人是否真的天生就总会给你带来烦恼呢,遇到下面这些女人还是赶紧躲远点吧。

坏女人娶回家之后会导致家庭失和,婚姻生活像是随时会引爆的炸药,有可能会因为一点小小事情就爆发,也许你会认为这是性格不合而导致的,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例如这个女人是否真的天生就总会给你带来烦恼呢,遇到下面这些女人还是赶紧躲远点吧,下面这五种面相的女人不能娶。

不能娶的女人面相一:两眉太开

眉毛之间的位置称之为印堂,印堂太过于开阔的话表示心胸很宽广,随便和一个男人都会乱搞关系,你可以把手放在印堂位置上,如果大过两个指头的话就代表这女人很随便了,要是眉尾会下垂的话就代表缺乏主张,忍受不住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会很容易被朋友带坏,因为她们生性开放随便,如果你娶到这样的妻子,一定要小心看好她吗,别被人拐走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