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相术分析:最喜欢找小白脸的女性面相 男人注意啦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6 09: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今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发岌岌可危了,轻则是人与人相互之间的不信任,彼此不能相互无法交心相处,你瞒我瞒是其次,相互利用是现今社会冷漠的关键问题,那么对此,男人找小三,女人找小白脸也不再让人错愕了。

现今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发岌岌可危了,轻则是人与人相互之间的不信任,彼此不能相互无法交心相处,你瞒我瞒是其次,相互利用是现今社会冷漠的关键问题,那么对此,男人找小三,女人找小白脸也不再让人错愕了。的确男人找小三没人好大惊小怪,但是如果发展到男人沾野花,女人寻野草呢?

容易找小白脸的女性面相特征:天庭宽阔

一般来说,如果是天庭宽阔而偏于方形的女性,属于个性豁达,事业有成的命底,所以也就有了男子的胸怀。俗话说得好女忌“三高”命,忌额头高、鼻子高、颧骨高,一般来说如果三高,那么就是现在流行的“女汉子”了。这样的女子不会甘于现状,女强人很都是这种面的人。

容易找小白脸的女性面相特征:鼻梁高起

一般来说,如果是鼻梁高耸的女性,说明骨子里是很执着的,主控意识强烈,有主见能立事,具有保养占有男人的能力。鼻梁代表掌控能力,女子的鼻梁高挑,占有欲望与掌控能力强,如果再配以额头生的好,所以找小白脸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容易找小白脸的女性面相特征:颧骨高

一般来说,如果是高颧骨的女子独断专行,行事霸道不容人,处处制人于先,事业心强,有野性,所以能让小三男人臣服于裙下。颧骨高但不尖耸而且肉相丰满的女子,代表手握实权,具有管理能力,天生的领导才能,这样的女人一旦得势,男人就会俯首称臣,拖鞋男们的的最爱这款面相的女性。

容易找小白脸的女性面相特征:大嘴巴

一般来说,如果嘴大的女性说明,具有八方求财的本领,嘴巴代表女人的欲望享受,嘴大而偏厚的女子欲望强,能够满足男子,具有保养男人的肉体条件。大嘴巴女人做事不修边幅,有女汉子情怀,异常喜欢保护男人,小白脸什么的不能再爱了。

(本篇文章转自星座屋网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