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从手中的太阳线揭秘你暗藏的财富 你的财富有多少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6 09:3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阳线就是位于无名指根部,并一直延续往下伸的那条纵向延伸的线。大富大贵的手相不是人人都拥有的,当太阳线一直由无名指的根部往下延伸与生命线相交或接近的时候,才可能实现人生的大富。

什么是太阳线?

太阳线就是位于无名指根部,并一直延续往下伸的那条纵向延伸的线。这条线影响着财富的大或小,能不能拥有非常巨大的财富,很多时候,它都起着很大的决定作用。

一、小康

当你手上的太阳线往下延伸,即从无名指根部一直伸展到感情线时,这暗示你的财富一般能达到小康的状态,比如有车有房,有一定的存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是这一种情况。

二、小富

要实现到小富的状态下,除了财帛宫长得要饱满之外,手中的太阳线也要进一步发展才能够实现,就是说太阳线从无名指的根部一直向下延伸,并且穿过感情线,就说你一生当中,不会有叫好的财运,同时也会有好的机遇,能够达到小富的层面。一般来说,这种人都是三十开头才慢慢的迎来事业的高峰。

三、中富

要具备两种情况任何其中一种才能达到中富的层面:一,太阳线穿过感情线后,还能弯曲延伸到第二火星丘;二,或太阳线穿过感情线后,能延伸到月丘附近。如果都包含了这两种条件,大富之日也不遥远了。

四、大富

大富大贵的手相不是人人都拥有的,当太阳线一直由无名指的根部往下延伸与生命线相交或接近的时候,才可能实现人生的大富。这种情形一定很小,因为一般人的太阳线都不会这么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