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这七种面相的女人天生就是富婆 男人遇见赶紧娶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8 10:2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眼睛灵活表示她的思考很灵敏,一瞄机会,就不会放过,所以很懂得抓钱 本钱不仅仅指普通意义上的金钱,还包括你的智慧、运气以及健康状况。一个女人如果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财运通常不会太差,不用太过操心就能过上好日子。

1、 眼神灵活

眼睛灵活表示她的思考很灵敏,一瞄机会,就不会放过,所以很懂得抓钱

2 、鼻翼外张

鼻翼这部分叫做财帛宫,财帛宫外张代表理财能力、概念好。

3、鼻梁高挺

鼻子挺代表意志力,就是万一失败,会再爬起来。

4、耳厚有珠

耳朵要大、厚,然后要有珠出现。

5、臀部厚实本钱足

臀部是否厚实有弹性代表了你是否有发财的本钱。本钱不仅仅指普通意义上的金钱,还包括你的智慧、运气以及健康状况。拥有丰满PP的人通常活力充沛,有非常好的金钱运哦!

6、 男人手小抵万金,女人指长能抓钱

大多数人们认为手指越细长越好看。一个女人如果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财运通常不会太差,不用太过操心就能过上好日子。对男人而言,较小的手部和匀称的的手型反而能带来大量财富。如果手部肤色微红,更是大富的象征。

7、小腿长善经营

小腿修长的人,表达能力非常好。能够找到别人的兴奋点。缺点是人缘不会太好。你的财运不错,但是有可能背上各种骂名。

(本篇文章转自星座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