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从李嘉诚面相分析 揭李嘉诚成为首富的真相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9 10:0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我们看到李嘉诚一步一步从身无分文的小青年到现在的首富,除了要学习他的努力刻苦精神外还要知道为什么他能够成为首富的真相。那就是因为李嘉诚拥有着一个富贵面相,加上他的努力,终于成为首富!那么要是有以下面相的人,好好努力,成功总有一天是你的!

聪明超越的凤眼

凤眼波长贵白成,影光秀气又神清。聪明智慧功名逐,拔萃超群压众英。

解释:凤眼眼线很长,天生富贵之相,眼神清澈,气秀神清。凤眼的人聪明超常,早年就可以取得功名富贵,在同辈中超凡脱俗,如鹤立鸡群,是一位贤才。

主富的蒜头鼻子

山根年寿俱平小,兰台廷尉准头丰。 兄弟情久心无毒,晚景中年空必隆。

解释:山根、寿上都比较小,兰台、廷尉、准头三个部位丰满。家庭和睦,兄弟之间感情亲密,到了晚年,家业发达兴旺。

富贵的弓口

口如完工半上弦,两唇丰厚若丹鲜。 神清气爽终为用,富贵中年福自然。

解释:弓口像弯弓,双唇丰满厚实,颜色鲜红,神清气爽,人到中年时走好运发达富贵名扬天下。

富贵的棋子耳

耳圆轮廓喜相扶,白手兴家贵自图。 祖业平常贵创立,中年富贵若陶朱。

解释:棋子耳的人耳朵轮廓互相托靠,能够白手起家资产丰厚,祖上的基业一般只能够靠自己创造,到了中年富贵就像陶朱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