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坟墓风水对家人的影响 明堂前有口风出傻子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09 13:3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古代风水地理书中很多关于坟墓环境对家人的影响。大家不妨参考看看。

祭祖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影响着几千年的华人思想。对民族的延续发展起到最大的作用。当我们在祖先牌位前祭拜缅怀的时候,也是对自己道德行为,人生发展的一次自我反省。缅怀祖先的历史,反省自己是否发扬或者改善了家的发展与壮大。自己有没有做败坏先人的行为。还有就是这样代代的祭拜缅怀。让人更有归属感。责任感。哪怕你是一个单身,别忘了你前面还有很多先人在你前面注视着你,你不是一个人在生活。

四川人骂没道德的人和事喜欢说,你简直是丢了你家的先人板板。你的先人牌牌都不要了。意思是你辱没了你的祖先牌位。时刻提醒你,你代表不是一个人,还有你无数的祖先。因为是你的祖先造就了你。你应该维护祖先的荣誉和光辉,并且发扬下去。

还有发现对祖辈祖先越尊敬的家庭,家风品德都会比较好。就像家里放着并诚心祭拜的佛像,品德怎么都不会很坏。因为他心中有一个无形的规则约束,现在社会名利。社会风气对个人命运的影响。比如在古代。社会道德这种无形的风气下。个人的婚姻。比如八字命理出现一些婚姻不吉利或者晚婚的迹象,都不会很严重。或者不会随意离婚。现在可能命理中出现一点婚姻不利的流年都会引发离婚。古代女孩子命理中出现文采好的特征。但不会是什么高学历。顶多就是认识几个字,心灵手巧之类。现在女孩子出现这种特征。往往就是学历比较高了。

这就是社会国家的命运与个人命运的影响。风水命理也要和时代进步。比如南京大屠杀,30万人不可能都是命理中出现了死亡的特征。这就和国家的大命运相关了。总之一个时代的命运决定了一个时代人类的命运高低。

所以祭祖也是维护一种好的风气与品德。记得小时候听父亲说起一句比较好的话。祭祖上坟那些和迷信无关的。就是对已故亲人的缅怀。

在与不同朋友的交流中。泰明发现。很多内心容易忧郁痛苦迷茫的朋友。一是缺少一个方向。二是圈子太小。生活中容易以自我为中心。应该放开内心。多走走看看。按佛教说法就是放下执着。

还有的朋友是因为是不够自信,容易自卑,放不开。不够洒脱。其实你在你祖先的面前。你就是一个骄傲。你代表着那么多的优秀的祖先。有什么自卑的呢。推前几代,说不定谁比谁有钱呢。

我们那里是30那天家里祭祖祭天。初一再去坟头祭拜。看着一堆堆黄土,感概人生。感概他们那一生。会觉得活着的意义与责任,就像心灵的洗涤。其实上坟还有一些好处。有些人很多人多年不祭祖上坟。不知道上坟可以观察坟体的变化。做出适当的休整,对人生事业也是有帮助的。记得易学大师邵伟华写过这样一个案例。有个海外华人孩子老是病。大师说,你家祖坟进水那。他回国去看。果然进水了。休整后。病就好了。在实际工作经历中也出现很多这样的案例。有些人命运不顺也是祖坟风水问题。这种问题还是比较麻烦的。

古代风水地理书中很多关于坟墓环境对家人的影响。大家不妨参考看看。当然只是参考喔,具体问题要具体对待。根据实际情况为主。有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前天看过一个新闻,老太太算命说孙子命理缺金,给孩子吞金戒指。差点出人命。真是怎么说呢。哭笑不得啊。你这是高级黑啊。缺金吞金。缺水好办。缺火难不成还吞火。所以德禄斋百年规则里面就有一条。命有可算不可算。有的人给再多也不能算的。愚昧害死人。别人说一句,他拉着半句就跑了。就像有些娱乐新闻。摘章断句。有爆料就行,管它当事人本意是什么,呵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