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超准 从面部痣相看一个人的富贵吉凶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0 10:5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面相学中,太阳穴指的是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的上方,其被称之为“迁移宫”或“驿马宫”。其实如果上唇有痣是有福气之相,说明此人一生衣食无忧,人际关系特别好,不用花钱也常有人请客吃饭,是个天生的美食家。

痣相预示一个人的富贵吉凶!想知道痣相预示一个人的富贵吉凶是咋样吗?大家都听说过,相由心生。所以面相学其实也是有着一定的理论依据,并且通过广大的事实也得以证明其可靠性。对于痣相,可谓是千奇百态都有。不同的痣长在不同位置,都有着不同的意思。很多人都不知,其实痣相能够预知一个人的富贵凶吉。是否瞬间觉得很神奇?好奇的小伙伴来围观吧!痣相预示一个人的富贵吉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