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从面相皱纹预测你发财机会 赶紧抓住发财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2 09:0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我们的脸上出现皱纹时,同时也在告知我们的青春已经不在了。自己想了一辈子怎么才能发现,到最后却一事无成。你可能不知道,皱纹也能告诉我们发财的机会在哪,赶紧一起看看,抓住这个机会吧。

发财是你毕生的梦想?你脸上的皱纹已经除了告诉你青春不在,还可以预测你发财的机会哟,对着镜子皱一下眉,让两条眉毛靠近一些。这时你两眼间会出现几条纵的皱纹?

脸上的皱纹预测你的发财机会:你对金钱十分执着,性格很是吝啬,看起来是滴水不漏,但却没有投资的才能。最主要的原因是对投资环境没有整体的认识,只看到局部的得失。

有两条竖纹:你非常会用钱。稍动脑筋,即可得到两、三倍的投资收益。分析力和判断力都很好。

有三条竖纹:你对金钱不关心,也不会为其所左右,是个随心所欲的人。有余线的话常用来照顾晚辈或部属。若是男性,你会让太太很伤脑筋。

有四条以上的竖纹:你是劳苦命,在金钱方面操劳甚多,难得有轻松的心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