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商界名流精英的面相特征 成功绝非侥幸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2 09:3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回顾过往的一年,各界都拥现出不少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成功绝非侥幸,相信大家都认同他们目前在各自领域中举足轻重的地位除了自身的奋斗努力外与其性格优点是密不可分的,然而相由心生,从面相学中是否可为他们的“成功元素”作出解密呢?籍此问笔者将从财经、文化、演艺圈三个领域中抽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人物邀大家作共同探索。

先说财经界的王石,气度潇洒出尘,若论相格最明显的特点在于额头,额立如壁且光泽如镜,“天庭饱满”代表这个人聪明睿智、学识优秀观察力强,有洞悉先机的能力,且易得貴人的帮助,拥有这种相格最大的优势在于“锐意创新”的心智和魄力,天生是新兴领域的领军人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