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靠婚姻改变一生的女性面相 稳做豪门富太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3 09: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们常说婚姻就是女人的第二次出生,这个一点也不夸张的讲,婚姻使得女人重新生活在另一个环境、新的亲人。所以婚姻的确能让一个女人过上完全不同的生活,所以婚姻不能草率就是这个原因,那么什么面相的女人,其实命中已经注定二次出生不会很差。

  下面为你解说,婚姻能改变一生的女性面相,希望对你有帮助。

婚姻改变一生面相特征一:鼻子圆润的女子。一般情况下,这种女性多数能嫁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

婚姻改变一生面相特征二:下巴厚实的女子。一般情况下,这种面相的女性,能嫁一个家族产业厚实的男人。并且得公婆疼爱。

婚姻改变一生面相特征三:天仓开阔的女子。一般情况下,这种面相女性本来就得祖先庇佑,夫家也是条件很好并且,婚姻会幸福的。

婚姻改变一生面相特征四:耳垂厚大的女子。一般情况下,这种面相女性老公白手起家、耳朵代表钱财,有珠的人通常父母亲一定会留财产,就算没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会白手起家。

婚姻改变一生面相特征五:嘴巴轮廓清晰的女子。一般情况下,这种面相女性会嫁一个有大房子又温柔的男人,婚后生活会很美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