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男人千万别娶 万恶中极恶的女人面相家财万贯也会败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4 15: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恶中极恶的女人面相。想知道万恶中极恶的TOP3女人面相有哪些特征吗?俗话有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这纷繁精彩的社会当中,不同性格特点的人都有着不同的爱好兴趣。对于男人在选择恋人这点上,也是各有所爱。有的人会喜欢风情万种的类型,有的人会喜换卖萌萝莉型,还有的会喜欢清新俏皮型等等。总之男人的口味也花样百出。但有些极恶的女人最好不要惹啦。万恶中极恶的女人面相,请随小编揭晓吧!

1、颧突眉挑。

拥有以上面相特征的女人,既虚荣自大又野心十足,而且她们的杀手锏就是利用男人。虽说男人赚钱养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这类型的女人就会为了自己所谓的面子和虚荣心,而毫无节制地索取。想必这只有家财万贯的土豪才能满足到她们,可惜这概率真是像大海捞针一样渺小。而且这种女人总是高高在上,不懂得与男方家人的相处之道,经常都陷入亲朋戚友的关系僵局中。长期下去,唯有离婚才是最终解脱。

2、口大不收,牙龈外露。

俗话说“女人口大吃穷郎”。这并不是无中生有的。口大不收的女人,说话口无遮拦,有啥就说啥,从来不经大脑思考,所以很容易得罪人。最糟糕的是,她们的嘴就像吐刀子一样,说出来的话大多都是语出伤人,把亲朋戚友甚至邻里都开罪了,经常惹人非议。娶了这等悍妇,除了她自身的形象尽毁之外,连男方家族的颜面都丢尽了。至于牙龈外露的女人,大多都是生活随便,感情又随便的类型,这种女人就算出轨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想要她们安分当好老婆估计不可能。

3、人中细小,上宽下窄。

如果一个女人有以上的面相特征,就表示这人不思进取,对爱情婚姻缺乏情趣,总是停留在顽固守旧的思想当中。如果和这种女人结婚,婚后生活比较乏味,而且基本上很少有火花的交流,就算遇到困难,对方也没提供什么实际或精神上的力量。即便是形式上结婚了,丈夫还是会感到孤独感。所以这类型的女人婚后的生活都不大美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