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娶了就后悔的败家面相女 男人财产再多也败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6 14:4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女人!这样一个女人必须是持家有道才能让男人打拼,铸造成功的男人~~如果娶了一个败家的女性,那你就注定要成为一个失败的男人了~~一起看看哪些面相的女人娶不得。

1、鼻子上有疤有纹的女人不能娶

女人的鼻子如果有疤痕的话,会导致自己的先生事业失败,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危害全家,这是因为鼻子是全家的福缘,所以好鼻子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而并非美容院整容出来的高挺鼻子就一定是最好的,虽然美观但不带运。

2、额头太高的女人不能娶

额头过高的女人内心缺少柔情,最好是不要娶,额头太高太宽的话企图心很强,野心也大,会想要骑在男人头上。

3、双颧高突无肉的女人不能娶

女人双颧高突无肉的话,是比较难沟通的,所以男人会避而远之,这种女人心横无情易折损夫婿的健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