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连皇帝都信的家居风水禁忌 住大房难生育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8-07 15: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房屋的大小必须和入住人数成正比。也就是房子越大,入住的人应该越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要旺。今天,家居小编将和朋友们分享一篇无意中发现在网上流传很广的关于家居风水布置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意中看到有个帖子《为什么皇帝卧房不超过10平方米》,网络上流传很广,意思是说,古代的风水理论有“屋大人少,是凶屋”的说法,因为房子会吸引人气,当一个人用了那么多的能量去填充一个大房子的空间时,它对于身体的损害是可想而知的。身体能量消耗多了,自然体质变弱了,工作起来无精打采,差错也就在所难免,判断力下降,倒霉事也就接踵而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