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环球旅行 - 正文

中秋你准备怎么过?盘点国内最适合赏月的古镇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9-02 16:1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个中秋你准备怎么过?不妨找个古镇,与亲戚家人,抑或三五好友,安安静静的赏圆月,吃月饼,再配点古镇上特有的好酒好茶,这个中秋因此而更加惬意。

周庄:南湖秋月明

推荐理由:相传甚久的周庄古八景里,就有“南湖秋月”这一景,可见周庄人对自家门口的月亮,古来就颇有自信的。

中秋和周庄的连接,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古老的周庄八景,这八景里“南湖秋月”与中秋关系密切。周庄不大,随便逛逛就能把所有的景点一一走遍,双桥、张厅、沈厅是不可不去的,如果对陈逸飞的画作感兴趣,可以去逸飞之家。

乌镇推荐客栈:周庄枕水人家

许多人被这家店的名字吸引了“枕水人家”,来了周庄,那我必须枕水而眠一次啊。客栈在古镇里面的南市街13号。值得一提的是,这客栈估计中秋是一房难求了,因为客栈旁边就是南湖秋月园,晚上看夜景,赏月的首选地,所以么,脑补一下那精致吧。客栈老板是对夫妇,人都很不错。

乌镇:水中望月

推荐理由:看着东市河内缓慢移动的乌篷船,与空中一轮皓月相映,那意境,想想就醉了。

乌镇,水中望月

乌镇,这上千年的水乡古镇,分东栅、西栅、南栅和北栅。东栅和西栅是景区,会收费。南栅和北栅是生活区。东西栅已经比较商业化了,但赏月看夜景,必须首推西栅。而在东栅呢,东市河内有乌篷船驶过,夜间如果天气好,可以乘船赏月,那意境,想想就醉了呀。

推荐客栈:乌镇诺兮小宿客栈

临水的客栈,适合赏月。客栈里木质地板,木质的墙,木质的床,整个都是木质的,整个装修非常的有品味,体现南方人对生活的讲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