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28个住宅风水禁忌 小心招惹霉运破财败家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9-23 13: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客厅装修不要软装不当、过度浪费

第一,沙发披巾堆砌杂物

用一条漂亮的披毯代替把沙发整体覆盖的披巾,保持沙发的简单光洁的外观,不要在沙发上堆砌很多织品。

第二,移动块毯 割裂整体空间

不固定区域的块毯是人们犯的一个大错误,因为它们使视线转移从而割裂了空间的统一感,并且走在上面人很容易摔倒。在买块毯前先在地板上用尺放出要放置块毯的位置。块毯应该和沙发组连接在一起。把所有坐具的前脚都放在块毯上。

第三,装饰假花污染环境

这一点有很大争议,但是使用假花确实是个错误。它们不能象美丽带有香气的鲜花一样带给室内生命力,它们带来的只有灰尘。每天更换鲜花确实代价太大,但有时可以用别的东西来代替它。可以把一些柠檬和水果放在一个碗里来制造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或者使用一些干枯的自然材料,比如弯曲的柳条或竹秆。

第四,画框太高破坏美感

如果你要抬头欣赏你的美术品,那说明它挂的太高。不管坐还是站,你通常都不会想抬头来欣赏你的美术品。最佳的高度是你眼睛的高度。看着你的门框上沿,如果你的美术品太大,那就以门框上沿为基准挂画,不要超过它。这样的话从房间任何坐或站的角度都会看的很舒服。有一条好记的规则:如果在沙发后挂画,保持画框底部距离沙发靠背上沿15公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