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装修必知的13条省钱攻略 装修新手必看!

来源:人民网 2014-12-19 09:0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谁跟钱有仇啊,尤其是在装修的时候,能省一分是一分,但是在省钱的时候也不能忽略家装质量哦!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今天小编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3大秘诀,一起与大家共享。初次装修的你一定要看看,不然等装修完工后再纠结就晚了。

1、地砖:踩的就是踏实

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伤痕累累”,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啰,麻烦!

其次,太便宜的地砖多半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高档的品牌地砖质量和品相都有保障,单单看价钱你心里也会觉得踏实嘛。所以,我们工薪一族听好了:买地砖万万不可贪图便宜,马虎了事。

1 2 3 4 5 6 7 ... 13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