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装修风水 - 正文

办公室风水讲究 当心八大漏财风水

来源:上海热线 2015-01-19 09: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办公环境布置风水讲究

办公环境布置强调颜色、植物、灯光,装饰、鱼缸等等,都要符合风水的讲究,不能以自己个性喜好或者追求时尚来定。比如,今年马年,东方和东南方就是大吉的方位,特别适宜红色和黄色,你的办公家具或墙的颜色都根据此进行调整,那么风生水起好运来。有些公司自打搬进某处办公,几乎就没有讲究过这些,年年如此,雷打不动,财运肯定会变,漏财也就难免。

6、办公人员风水讲究

一个公司、一个团队,大家在一起是缘分。但是每人的气场又是不同的、甚至相克。如果不讲究,那么很可能导致团队效率不高,甚或相互扯皮、矛盾多多。

7、青龙白虎风水讲究

一个小区、一栋写字楼都有青龙白虎等之分,原则上,当然青龙位比白虎位好。选择不对,不仅天天犯小人不着调,还会影响健康和财运。在此基础上,朱雀和玄武也是不能忽视的。其实这个原则也延伸到办公桌的摆放和使用。

8、厕所和过道风水讲究

办公室不能挨着电梯、厕所和过道,否则,财运流失。如果已经暂时不能改变局面,也要进行化煞,当然,不同的情况化煞方式也相异。

办公室风水讲究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更多办公室风水问题请关注土巴兔学装修风水频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