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赶紧行动起来 教你六步制定有效的财富目标

来源:她理财网 2013-09-23 09:2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快地制定自己的理财目标吧,这样才能让自己赶紧行动起来。只有行动起来,你的梦想才不会只是“想想”而已。

第一,列出你的财富梦想

把你想要通过财富来实现?梦想统统写下来,然后进行具体分析,筛选出那些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计划,同时将异想天开、不切实际的愿望剔除。只有找出自己的梦想并且将其具体化才会有实施的可能。比如你想在一年内为自己安排一次出境旅行,在五年之内在北京购置一套两居的房产等。有了这样的目标才能激发你从现在起开始制订并实施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不要将自己的美好愿望只停留在想象中,只有清清楚楚地写在纸上,你才知道哪一个可以实现,而后也才会有实现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